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郑州国际车展11月开幕,500张免费门票让你车事无忧
新闻排行榜

郑州国际车展11月开幕,500张免费门票让你车事无忧

www.chetxia.com 2018-10-21 20:52:5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汽车网和车事无忧新媒体编辑从郑州国际车展主办方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车天下汽车网和车事无忧新媒体编辑从郑州国际车展主办方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郑州国际车展”创办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利用展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为广大汽车厂商、汽车消费者和爱好者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经过十年蹄疾步稳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区域性标杆品牌汽车展会。


2018郑州国际车展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展会全面展示各类汽车、汽车用品及汽车改装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推出了更高规格的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并同期举办2018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2018河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对接会、2018河南汽车UP实力榜、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等高端会议和国际赛事,进一步提将升郑州国际车展的国际化品牌形象。


车事无忧君了解到,车展全面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二层共计12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展览展示面积近8万平方米,展会吸引了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自主等八十余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展现场划分为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五大展区,涵盖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服务用品、汽车节能环保产品、汽车金融保险等汽车消费全领域。为期五天的展会,进一步凸显了郑州国际车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车展组委会以“品质升级、细节升级”来助推品牌升级,本届展会除了延续移动互联网车展的创新成果,还启用全新升级的智能化服务,使用先进的票证服务系统;引用先进的影像技术解析技术,进行现场图片直播;通过LBS定位技术实现汽车展商与观众的商机匹配,实现精准营销,增强双重互动。

一系列“黑科技”的加入,把智能观展体验带进市民生活。这一点和河南车事无忧网络科技公司的精准营销也很契合,像微信朋友圈广告一样的方圆n公里甚至50米范围内精准投放(广告、短信及闪信和电话等),精准锁定展会人群。以及像拓客宝一样带动圈层客户全民营销实现高效的分享转发和拓展新客户。


2018郑州国际车展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所有参展商提供最具规模的展销车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民、舒适的赏车、购车环境。车天下汽车网和车事无忧新媒体为回馈广大车友的厚爱,特准备了500张电子门票免费派送(直接推送至你的手机),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关注我们并完成一个小小的任务。

如果你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评论或关注让你受益的车事无忧及电话咨询。(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体;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top: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32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href="http://bp.playwx.com/html/h5/m/mG76jCxBUUIK31bKodS1N.html?chid=3391029869&chtype=user&fromWxid=oqRndwsnPUgM6jaigjoCkyqSMil4">【现在报名咨询】

【现在报名咨询】
车事无忧:为车友服务,让车友受益! 车价更低、保险保养更优惠、分期更快捷。15537156699.微信公众号:cswy365

移动互联网营销:微信营销 朋友圈 APP广告 全民营销 微信cheshiwuyou】

(责编:zhengzhou)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