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李学用:旅行生态圈与造车对捷途同样重要
新闻排行榜

李学用:旅行生态圈与造车对捷途同样重要

www.chetxia.com 2018-11-08 10:32:5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从2018年开始,捷途产品序列进入了公众的视野,这个2018年1月19日正式命名、1月22日正式发布奇瑞控股全新产品序列,只用了半年时间便将量产车拿到市场中,而且上市首月就有接近8000辆的销量,捷途的速度真可谓又“捷”有“快”。

    从2018年开始,捷途产品序列进入了公众的视野,这个2018年1月19日正式命名、1月22日正式发布奇瑞控股全新产品序列,只用了半年时间便将量产车拿到市场中,而且上市首月就有接近8000辆的销量,捷途的速度真可谓又“捷”有“快”。与此同时,捷途还在大规模的建设经销商网络,几天前于拉萨开业的捷途4S店已经是其第308家智慧4S店。

在凤凰网汽车看来,捷途发展的速度惊人,这不仅是因为背靠奇瑞这颗大树,而且捷途在创立之初就以很高的标准运营,加上“旅行+”的文化、对粉丝经济的运用等等,这在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眼里,是努力后取得的收获,并且利用对产品、市场等优势,将捷途发展成拥有旅行生态的汽车企业。

以10月28日在广州花都举办的“《我们在路上》捷途首届粉丝文化节”为例,很难想象这只是一个新诞生不到一年、且首款新车上市刚刚2个月的全新产品序列,吸引了众多来自广州的捷途车主及准车主们——在精明的广东消费者看来,捷途首款车型X70的性价比无疑是一个重要关键,而且捷途X70的中高配车型以丰富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反而比低配车型更加值得购买,这对“消费升级”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十分心动的选择。

此外,购买捷途车,除了车本身之外,对“自驾出行”的增值服务也是十分吸引消费者的——比如,捷途新发布的“4+4+4+4+∞”的超值权益,除了整车10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10年或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捷途爱车3次免费体检和车主生日、节日的体贴关怀外,捷途车主在全国各方特游乐场可享门票立减5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游园免费午餐、免费停车及熊出没公仔;捷途车主在途居露营地,可享门市价八五折优惠、用餐八八折优惠、免费检测爱车和伴手礼;捷途车主以注购车登记的手机号登陆携程,即获得携程白金会员权益、20000积分、777元旅行家礼包和专属7X24小时管家服务;而在捷途的达人平台,推荐购车成交就可以获得奖励等。

这些丰富的“附加值”,无疑会更加促进车主们自驾出游的频次,不仅能够促进相关旅游的收入,更可以让车主本身在国内的大好山河中获得愉快的出行体验。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 李学用

作为一个在奇瑞体系内工作超过13年的资深营销人,李学用带领捷途,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道路,李学用表示,如何去回报用户可能这是一个企业更能够长远发展的基础,捷途在内部推行所有的营销工作50%应该放在用户买车以后,50%以内在用户买车之前,因为用户永远是一个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和最应该尊重的客户。所以包括粉丝节在内,也是捷途内部营销真实的体现。捷途内部还专门成立了客户生态链运营部,可以一切站在用户的角度和他使用场景的角度去为他做好服务。

捷途从1月22日发布产品序列开始之初,就考虑到了不光在产品层面,更重要是在市场层面的旅行+和如何结合用户的使用。所以为了打造旅行+生态圈,从1、2月份就开始着手建设起居露营地,在7个地方全部建成捷途的展示体验点,以及维修服务。除了方特、携程之外,捷途还积极与各地方旅游部门建立合作,比如说河南省、安徽省等,可以把捷途车主的权益嫁接到全省的旅游资源里面。

对于粉丝节本身,只是回报用户的一种表现形式,捷途希望能够跟粉丝聚在一块,跟车主聚在一块,多听客户的声音,真正让他享受到作为车主的荣耀,作为车主应该享受的待遇。此外,捷途也已经在全国建立较大规模的服务体系,除了传统意义上的10公里的购车服务圈和1000个销售服务网点以外,更多是让车主感受到很多的增值和意想不到的激情。

在新车方面,李总还向凤凰网汽车透露,捷途的第2款车型捷途X70S将会在12月初上市,而2019年将会有包括X90、X95在内的SUV新车上市。而MPV方面,目前捷途规划了3款车型V60、V70、V90,都有望在2020年上市。

(责编:枭宇)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