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及时车:超低首付很重要,安心的个人户更重要
新闻排行榜

及时车:超低首付很重要,安心的个人户更重要

www.chetxia.com 2018-11-15 10:55: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今年9月,蔚车发布了及时车品牌,作为购车金融,及时车主打低首付上个人户。

  今年9月,蔚车发布了及时车品牌,作为购车金融,及时车主打低首付上个人户。对比市场上近期比较热门的低首付融资租赁形式的购车金融,及时车确实有一定程度的优势,如可上个人户,费率低,提车快等等。而相对普通的购车分期贷款的3成首付来看,及时车的1.5成首付也有很大的优势,为一大部分客户减少了首付的压力,手上资金充裕的,也可以把钱花在其他的投资理财创收。

  及时车1.5成首付还包括了所有的购置税和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客户手续简便,不用车辆比价,不用保险比价,只需到车管所选择心仪牌照即可完成全部手续,完全没有车商套路。

  据了解,截止到双十一结束,及时车的申请量已经突破410台,终端交付量突破280台。在交易量不断攀升的背后,也可以看到及时车在基于市场上现有的购车产品的整合和优化后,所带来的影响。

  

  对于市场上的融租产品,买车需要上公户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用户痛点:

  1.没有车辆所有权

  市面上的融租产品,最长租期可达三年,而在租期范围内,车辆的归属权属于融租公司。也就是说,花了首付,还供着月供,但实际上顾客只是在租车,而这台车并不属于顾客,这和大多数人以往认知的“分期购车”是不一样的。

  2.事故理赔有风险

  上个人户的客户,在出现事故后,接下来一般都会报保险公司维修,实在没有维修必要直接报废,保险公司会理赔。但如果是融租产品,结果完全不同。因为车辆是租的,所有权不是客户的,车被撞后,客户可以让融租公司回收拍卖,不过首付和月供都不退,而且拍卖费和车辆正常评估价的差价是需要顾客自己掏钱补差价。

  3.租金和分期

  众所周知,贷款买车的本质是负债。买一辆2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车,如果首付6万元,那其余14万元就是债务,债权人通常是银行或金融公司。但融租产品不一样,低首付上公户的本质是:先交车价一成作为首付,然后每月付租金,顾客可以租这辆车1-3年,租期过后,可以“支付尾款”或“退车”,这时支付的尾款才是车价的剩余余部分,“租金”是不算车价的。

  4.公户转个人户

  租期结束后,一次性付清尾款,或者办理银行抵押贷款分期后,再办理过户手续,将原本融租公司名下的车辆过户到客户个人。这时才是客户真正意义上的购车。

  5卖车更贬值

  假如客户使用几年后想卖车时,二手车经销商一看相关证件写着“租赁公司”的名字和过户记录,比正常私家车二手车销售价格低不少,因为谁也不愿意买一辆被用的扎实的租赁公司车。

  

  综合以上几点,及时车的低首付上个人户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另外不管在费率还是租金问题上,同一款车型,及时车的总价比市面上的融租产品更低,个人户年检也更加方便,续保更加便宜。同时得益于蔚车品牌强大的车源及物流能力,使得及时车产品从下订到交付到消费者手中仅仅需要7天。由此看来,及时车在上市后的几个月内,销量就有这么大的突破并非是没有原因的。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