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雅迪闯川藏的一个爱心举动温暖了雪域高原
新闻排行榜

雅迪闯川藏的一个爱心举动温暖了雪域高原

www.chetxia.com 2018-11-15 16:38:0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成立于1956年的拉萨中学,是西藏和平解放后人民政府在西藏创办的第一所中学,也是西藏历史上的第一所中学。

  成立于1956年的拉萨中学,是西藏和平解放后人民政府在西藏创办的第一所中学,也是西藏历史上的第一所中学。2018年10月3日,这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这群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没有开汽车,也没有骑自行车,而是骑着雅迪电动车而来。

  

雅迪闯川藏的一个爱心举动温暖了雪域高原

  “雅迪闯川藏”车队来到西藏历史上第一所中学——拉萨中学

  雅迪电动车成功挑战川藏线

  在“雅迪闯川藏”活动过程中,来自全国的6位雅迪车友克服重重困难,翻山越林,穿沙走泥,奔行2000多公里,翻越了13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其中两座海拔5000米以上),并最终抵达目的地拉萨。整个行程中最艰难的考验,除了严重的高原反应外,还有崎岖湿滑的道路和复杂多变的天气。

  

雅迪闯川藏的一个爱心举动温暖了雪域高原

  雅迪电动车在泥泞崎岖的川藏线上骑行

  

雅迪闯川藏的一个爱心举动温暖了雪域高原

  雅迪电动车登上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

  最终,经历了8天魔鬼考验的雅迪,在全球粉丝的注目下登上世界屋脊,也让雅迪E7、雅迪战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超级电动车”。

  雅迪电动车为西藏教育事业献爱心

  “雅迪闯川藏”车队抵达拉萨的这一天,阳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普照,秋高气爽,大家心情非常激动和兴奋。雅迪车队绕着拉萨城骑行一周,分别赶完青藏公路纪念碑、布达拉宫、雅迪专卖店、拉萨中学等地合影留念。当活动接近尾声时,却发生了一件让人肃然起敬的事儿:雅迪车友骑着各自的座驾来到了西藏历史上的第一所中学——拉萨中学,在范校长的引领下,大家来到教学楼前排成一排,并打出“雅迪电动车爱心助学”的横幅,将经过了川藏线考验的雅迪E7捐赠给拉萨中学,方便学校里的支教老师、安保人员工作和日常生活,让雅迪爱心永驻雪域高原。

  

雅迪闯川藏的一个爱心举动温暖了雪域高原

  雅迪爱心助学,捐赠雅迪E7电动车给拉萨中学

  雅迪车友万蔚在日记中写到:“当天,我把陪伴了自己8天,翻越13座高山,行程二千多公里的“小白”(白色的雅迪E7)洗干净后,捐给了拉萨中学,和车友们一起教老师骑行方法。那一刻,就像和一位陪伴多年的老朋友告别一样依依不舍。我可以回家了,而雅迪电动车继续在拉萨奉献自己、继续书写传奇。”

  

雅迪闯川藏的一个爱心举动温暖了雪域高原

  “雅迪闯川藏”车友正在教拉萨中学教职工车辆使用方法

  “大爱雅迪”一直在路上

  雅迪爱心助力西藏的教育事业,是“雅迪闯川藏”活动的一环,也是雅迪爱心之路上的一个小篇章。事实上,自雅迪成立以来的近二十年里,雅迪的爱心之举从未停过。

  

雅迪闯川藏的一个爱心举动温暖了雪域高原

  2018年,雅迪开始在全国倡议“文明骑行”行动

  2004年,雅迪在安徽、贵州等地捐建希望小学;2010年,雅迪电动车被选为服务用车,为上海世博会保驾护航;2012年,雅迪两度通过《中国梦想秀》帮助全国困难家庭、困难学生圆梦;2012年,雅迪电动车被选为伦敦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用车,为运动健儿助威加油;2016年,雅迪集团在香港上市时向香港公益金捐资,帮助香港社区建设和关爱有困难的同胞;2017年,雅迪首创“717电动车骑行节”,号召全民爱护地球、绿色出行;2018年,雅迪又与全国交管部门联合倡议“文明骑行”,号召电动车用户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幸福出行……

  大爱无疆,雅迪一直在路上。这次到拉萨中学助学献爱心,是雅迪集团和雅迪车友们共同的心声。电动车是一个深系民生的交通工具,雅迪是一个心系民生的知名企业。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引领者,雅迪一直以企业公民的责任和担当,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献上更多爱心。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