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广汽传祺GS4申城优惠6千元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广汽传祺GS4申城优惠6千元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2-02-21 11:49:0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GS4火热开售,选购GS4可享最高0.6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GS4火热开售,选购GS4可享最高0.6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传祺家族凌云翼3.0设计理念,它的中网内部由现款的条幅式更换为点阵式造型,让前脸更加向外延展,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看上去更加时尚且运动。官方称,该车将提供三种前脸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双12.3英寸屏幕,视觉上实现了“大连屏”效果,也赚足了眼球。同时,新车采用官方所称的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搭配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的设计。

  动力方面,通过车身铭牌来看,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为169马力。传动系部分,新车将会提供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