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哈弗F7x申城优惠1.3万元 店内部分现车
新闻排行榜

哈弗F7x申城优惠1.3万元 店内部分现车

www.chetxia.com 2022-02-21 11:51:1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哈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F7x火热开售,选购F7x可享最高1.3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哈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F7x火热开售,选购F7x可享最高1.3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外观方面,2021款哈弗F7x以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哈弗HB-03概念车为原型设计,它采用i-Home Platform全球化语言设计,犀利的线条与溜背轿跑车身兼具运动和设计之美。

  内饰方面,2021款哈弗F7x的内饰中控屏幕同步升级至12.3英寸屏幕,并增加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新内饰颜色、滚边设计、律动氛围灯以及座椅压花图案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此外,新车的重中之重是搭载了Fun-Life 2.0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均出现配置下延至低配版本,支持座椅记忆辅助、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多色律动氛围灯及背景光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2021款哈弗F7x采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具有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