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丰田亚洲狮优惠1.20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新闻排行榜

丰田亚洲狮优惠1.20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www.chetxia.com 2022-02-22 12:36: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亚洲狮火热开售,选购亚洲狮可享最高1.2万优惠,同时可享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亚洲狮火热开售,选购亚洲狮可享最高1.2万优惠,同时可享5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置换购车补贴、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从外观来看,一汽丰田亚洲狮延续了TNGA旗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车身尺寸为4720mm×1780mm×1435mm,轴距为2750mm。亚洲狮的车头造型汲取了哥哥“亚洲龙”大气的风格,横向镀铬的前脸造型,连接起了两侧的LED大灯,让整体的风格体现豪华感与档次感。尾部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将“ALLION”嵌入其中。

  在内饰方面,亚洲狮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9英寸悬浮式中控设计,让造型极具科技的时尚感。车内触手可及的区域基本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在功能区与过度部位,采用的则是金属或镀铬装饰,让车内整体豪华质感与外观风格相匹配。

  在动力方面,亚洲狮采用了亚洲龙同款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黄金动力组合,拥有行业顶级的40%热效率,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可达205N·m,动力输出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线性,更顺畅。匹配Direct Shift-CVT(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实现了超平顺的换挡体验和强有力的加速性能。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