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6.80万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6.80万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2-02-23 11:48: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XC60火热开售,选购XC60可享最高6.8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XC60火热开售,选购XC60可享最高6.8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外观方面,直瀑式格栅设计与前脸引擎盖设计形成了自然山水平静的水面和万马奔腾瀑布飞下的效果,配合全新镜面徽标雷神之锤大灯,让整车显得更大气。车辆将继续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套件供消费者选择,两者在前脸的区别主要是雾灯区域设计不同。另外可以看到,新款车型换装了新的3D镜面样式LOGO,同时格栅内部饰条增加了黑色(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进行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入门版车型即可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当然重点升级是新的车机系统,它基于原生安卓系统开发,在保留良好的操作逻辑前提下,整体的功能性得到大幅提升,尤其天猫精灵和科大讯飞语音交互功能的加入使其本土化升级效果十分显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B4)和250马力(B5),与之匹配的依然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高配的T8车型则继续采用2.0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