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宝马iX3申城优惠572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新闻排行榜

宝马iX3申城优惠572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www.chetxia.com 2022-03-09 15:03:0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iX3火热开售,选购iX3可享最高5.72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iX3火热开售,选购iX3可享最高5.72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新款X3在外观设计上拥有较高的一致性。不过作为新能源车型,可以看到新款宝马iX3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富有运动感的前大灯组和前包围,整体视觉效果营造出活力气息,让新车看上去更帅气。

  内饰来看,新款宝马iX3沿用了新款宝马X3(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设计语言,采用“功能岛”设计概念的中央控制台及12.3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同时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三大“功能岛”将所有功能按键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挡杆三个区域,从而能够节省出更多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后置电机后轮驱动的布局,后电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新车0-100km/h加速为6.8秒。电池方面,新车将会搭载80kW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实现500km的NEDC综合巡航里程。此外,新车支持150kW直流快充,10分钟内可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WLTP)。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