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丰田亚洲龙申城优惠1.60万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丰田亚洲龙申城优惠1.60万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2-03-14 12:01:5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亚洲龙火热开售,选购亚洲龙可享最高1.6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亚洲龙火热开售,选购亚洲龙可享最高1.6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外观方面,作为中国市场TNGA架构上的丰田品牌旗舰轿车,一汽丰田亚洲龙延续了美规豪华版车型的主体设计。新车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涂装的中网,搭配两侧造型凶狠的散热口,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唇采用镭雕碳纤维纹理工艺,视觉上更具运动感。

  内饰上,国产亚洲龙相比海外版并没有什么肉眼可见的区别,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拥有着飘逸的线条,中控区域面板采用的镂空式设计既前卫又实用,配以缝线和软质材料,营造了不错的车内氛围。此外,国产版亚洲龙提供三种内饰配色供选,包括纯黑、黑+棕、黑+米白。

  在动力方面,亚洲龙提供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相匹配的是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