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哈弗大狗申城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新闻排行榜

哈弗大狗申城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www.chetxia.com 2022-03-16 10:33:2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哈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大狗火热开售,选购大狗可享最高0.3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哈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大狗火热开售,选购大狗可享最高0.3万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采用了方正的整体设计风格,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给人的第一视觉是很有复古感,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另外,新车盾型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加上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越野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整体设计十分个性,例如配色采用撞色搭配,且多处使用矩形设计呼应大狗(Dog)首字母“D”。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动力方面,大狗有1.5T与2.0T两款动力可以选择,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169马力(124千瓦)功率,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中配版车型为两驱,顶配版为四驱,并具备后桥差速锁。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