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大众帕萨特申城优惠1.50万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大众帕萨特申城优惠1.50万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2-03-17 11:20:3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帕萨特火热开售,选购帕萨特可享最高1.5万优惠,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帕萨特火热开售,选购帕萨特可享最高1.5万优惠,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造型方面,2022款帕萨特采用了与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类似的前脸造型,代表未来设计语言的C型标志。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

  全新帕萨特(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内饰还是偏向沉稳为主,深色主调的配色方案点缀以少量木纹贴片和亮条,看着简洁大气。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质感也十分到位。同时,菱形缝线的皮质座椅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4T和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