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沃尔沃XC90申城优惠10万元 可试乘试驾
新闻排行榜

沃尔沃XC90申城优惠10万元 可试乘试驾

www.chetxia.com 2022-03-17 11:22:3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XC90火热开售,选购XC90可享最高10万优惠,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日前,车天下汽车上海站编辑从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XC90火热开售,选购XC90可享最高10万优惠,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使用了四边形前进气格栅加直瀑式中网造型,两侧车灯依旧为以“雷神之锤”的设计理念打造,极具设计感。此外,沃尔沃XC90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3/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简约风格的设计,看上去非常低调。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竖直布局的多媒体屏幕与少量的实体按钮都让新车展示出了简约而不简单的造车理念。

  动力方面,新车会提供三种动力选择。首先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的“B5”车型,其最大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50N·m;采用2.0T双增压四缸发动机的“B6”车型,其最大功率221kW(300PS),最大扭矩420N·m;最后是采用2.0T双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配备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87PS)的“T8”混动车型,其系统综合功率为287kW(390PS),最大扭矩640N·m,三种动力系统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所有动力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轮驱动。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