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悦达起亚奕跑车价优惠五百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悦达起亚奕跑车价优惠五百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03-09 10:42:4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悦达起亚奕跑在申城有500元的车价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悦达起亚奕跑在申城有5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车价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奕跑前脸采用的是尺寸比较小的进气格栅,再搭配左右两次的大灯组,辨识度非常的高,在车身侧面,整体的腰线比较的流畅,下方配备了16英寸的双色五辐设计的轮毂,使得整个侧面运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35mm×1533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车内整个内饰布局比较的简洁,有撇比8英寸的中控屏幕,尺寸虽然不算大,但是屏幕非常的清晰,显示的信息也是比较齐全。在用料上,多功能三幅式造型的方向盘被皮质所包裹,握感十分的舒适,座椅也采用的是仿皮材质的,品牌用料上十分的厚道。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132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