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荣威RX3申城现金优惠5千元 可试乘试驾
新闻排行榜

荣威RX3申城现金优惠5千元 可试乘试驾

www.chetxia.com 2023-03-10 10:31:5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荣威RX3在申城有5000元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荣威RX3在申城有5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荣威RX3有着明显的荣威家族设计语言。荣威RX3的进气格栅霸气,并且搭配“荣威”标识,让车辆的车头部分显得耀眼,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尾部设计通过线条的运用,让车尾的设计的立体感进一步加强,尾灯也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荣威RX3更档次感很高。新车还配备了荣威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表面使用了软皮覆盖,走线十分精细,配备一块8.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年轻,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

  动力方面,荣威RX3 PRO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125马力输出,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58N·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无级变速(CVT)变速箱。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