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凯迪拉克XT4申城优惠5万元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凯迪拉克XT4申城优惠5万元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03-20 09:41:3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凯迪拉克XT4在申城有50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凯迪拉克XT4在申城有50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2022款XT4前脸依然是多边形进气格栅,带有显眼的泪眼大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挺括,尾灯形似大灯。整车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2022款凯迪拉克XT4的内饰还是很熟悉的。嵌入式中控面板虽然体积小,但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屏幕下方是布局规整的实体按键,中控台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下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整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虽然车辆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依然是237匹和350牛·米,但是新车在轻混系统的加持下可以获得更好的动力体验,传动方面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