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大众途岳申城优惠9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新闻排行榜

大众途岳申城优惠9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www.chetxia.com 2023-03-21 10:25:0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大众途岳在申城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想要实际亲身体验的可以到店预约试乘试驾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大众途岳在申城有9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想要实际亲身体验的可以到店预约试乘试驾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店内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途岳在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大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与横向镀铬条贯穿车头,灯组依然使用的LED大灯。侧面腰线从A柱延伸到C柱,端庄大气,轮眉处有熏黑化的处理,车身侧面动感十足。进一步提升了前脸横向视觉感受,熏黑处理的前包围,让前脸更具层次感,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及10.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科技感较强。新车依旧延续2021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内嵌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并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优化升级。

  动力方面,2022款大众途岳匹配的动力配置有280 TSI和330TSI两款,其分别为EA211的1.4T发动机和型号为EA888的 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峰值扭矩250牛·米;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马力为186Ps,最大峰值扭矩320牛·米。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