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昂克赛拉申城优惠1.30万元 颜色可选择
新闻排行榜

昂克赛拉申城优惠1.30万元 颜色可选择

www.chetxia.com 2023-03-22 10:28:2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3 昂克赛拉车型在申城有全系1.3万元的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3 昂克赛拉车型在申城有全系1.3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魂动2.0设计理念,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特别是大嘴式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尾部方面,采用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圆环造型,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极具运动化。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简约时尚风格,整体中控台布局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更为便捷。在做工用料方面新车的表现也足够厚道,中控台上部采用了搪塑材质,下部为皮质+缝线进行包裹。最下面的横置一体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纯黑设计,并用一条镀铬横条加以点缀。

  动力部分,新款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继续搭载1.5L及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6kW(117马力),峰值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马力),峰值扭矩20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