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长安UNI-V申城优惠1万元 置换可享补贴
新闻排行榜

长安UNI-V申城优惠1万元 置换可享补贴

www.chetxia.com 2023-03-27 10:03:2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长安UNI-V在申城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置换购车的客户还可以额外享受4000元的置换补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长安UNI-V在申城有1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置换购车的客户还可以额外享受4000元的置换补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采用了轿跑化的元素,前脸采用了无边界式中网,在两侧呈渐隐消失状。LED大灯造型扁平犀利,两侧的导风口看起来棱角感极强,颇有一种性能车般的视觉张力。车身尺寸方面,UNI-V的长宽高为4680mm×1838mm×1430mm,轴距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UNI-K的设计风格,仪表与中控大屏形成前后错层,仪表就位于风挡之下,驾驶员无需将实现离开路面,便利性得到了有效提升。而车内也采用了非常丰富的棱角元素,为整车塑造了浓浓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长安UNI-V 智电iDD搭载了1.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布局,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500-4000rpm;电动机为前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330Nm,匹配6挡三离合电驱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5s。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