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科鲁泽申城优惠2.46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新闻排行榜

科鲁泽申城优惠2.46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09-28 09:21:4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科鲁泽在申城有2.46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科鲁泽在申城有2.46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泽采用雪佛兰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车身比例优越,整体大气沉稳又不失犀利。钨光电镀工艺打造的X型格栅饰条将科鲁泽的曜黑蜂窝中网分割成经典双格栅,呈现独特醒目的X型雷霆前脸;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设计的星耀LED自动感应大灯让车头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科鲁泽搭载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营造高价值氛围的同时带来越级体验。其采用悬浮式双10.25时渐层智慧屏,左侧全彩液晶仪表盘可呈现智能行车信息,右侧中控屏幕以驾驶者为中心,向主驾侧倾斜9度,令驾驶者操作更安全便捷。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泽提供1.3T轻混与1.5L两款动力选择。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额定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400rpm;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组合,同时匹配48V轻混动力。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