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吉利几何G6申城优惠1.80万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吉利几何G6申城优惠1.80万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0-20 09:49:2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吉利几何G6在申城有全系1.80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吉利几何G6在申城有全系1.8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几何G6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两侧大灯组通过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相互链接,并且将几何车标融入其中,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下方传统车型雾灯位置则采用了黑色装饰条替代,与大灯组形成了类似于“X”的视觉效果,整体感受偏年轻运动化,相信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方面,几何G6依旧是吉利家族化的样式,但同样在配色方面比较用心。与车身同色的方向盘配合上香槟粉色的内饰饰条,视觉效果比较精致。全系搭载10.2英寸的液晶仪表加上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华为HarmonyOS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几何G6共推出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分别为480km以及620km,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全系均搭载一台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并且几何G6全系标配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