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领克06新能源最高优惠一万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领克06新能源最高优惠一万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0-23 09:40:3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领克06新能源在申城有最高10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领克06新能源在申城有最高10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2023款领克06新能源还是保持与燃油款一样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前脸,上下两层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在引擎盖上方两边突起,让中间部分低凹,自带一份尊贵气质,分体式车灯组合与上格栅融为一体,全是LED灯源,自动开启,高度可调,延迟关闭。

  内饰方面,车辆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触控中控屏,搭载亿咖通E02芯片,配高德地图导航,支持HiCar,也可通过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天窗,也有车联网和4G网络,并且可进行wifi热点分享。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一台前置电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25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60千瓦,电动机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WLTC综合油耗低至2.63升,百公里耗电量17千瓦时。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