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哈弗大狗申城优惠一万元 店内部分现车
新闻排行榜

哈弗大狗申城优惠一万元 店内部分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0-25 10:06:5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哈弗大狗在申城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哈弗大狗在申城有1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横幅包围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全LED智能圆形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强。保险杠下方的大面积银色护底板,又增添了新车的越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毫米,轴距为2738mm。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幕(入门车型为10.25英寸外,其余车型为12.3英寸),使用智能V3语音平台,支持整车全域软件FOTA功能,提升科技感。同时新车全系标配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二次碰撞缓解、自动驻车、智能启停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哈弗大狗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两款动力均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新车对1.5T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换装了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5kW,最大扭矩为275Nm。2.0T发动机则没有进行改动,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此外,四驱车型还将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以及后桥牙嵌式差速锁。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