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林肯飞行家申城优惠1.25万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林肯飞行家申城优惠1.25万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3-11-02 09:46:4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林肯飞行家在申城有1.25万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林肯飞行家在申城有1.25万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使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镀铬结构的中网设计,格栅中间还配备了品牌LOGO,极具辨识度。两侧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大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使新车前脸个性十足。

  新车内部优化升级的方面较多,12.8英寸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林肯SYNC 智行互联系统,进一步优化语音交互功能,并支持OTA升级。另外,新车还增加了林肯香氛与舒享时氛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飞行家全系标配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