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比亚迪元Pro申城优惠6千 车型颜色可选
新闻排行榜

比亚迪元Pro申城优惠6千 车型颜色可选

www.chetxia.com 2023-11-08 10:48:4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元Pro在申城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车型颜色均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Pro在申城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车型颜色均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2023 款元 Pro 前脸采用 Dragon Face 设计语言,配备横贯式镀铬格栅 + 矩阵式前大灯;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前后包围以及侧裙均采用黑色塑料件,车顶还配有行李架,从而提升整体的视觉高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配备 10.1 英寸中控大屏 + 8 英寸液晶仪表盘,搭载 DiLink 4.0 智能网联系统,还会配备手机 NFC 车钥匙(IT之家注:海豚、海豹、汉系列等车型已支持 iPhone 数字车钥匙)以及 VTOL 移动电站功能。

  动力方面,2023 款元 Pro 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70 千瓦,峰值扭矩 180 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动力略有下调。续航方面,该车搭载容量为 38 千瓦时和 47.04 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CLTC 工况续航里程分别对应 320 公里和 401 公里。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