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广汽埃安AION V优惠6000 店内颜色可选
新闻排行榜

广汽埃安AION V优惠6000 店内颜色可选

www.chetxia.com 2024-01-05 09:50:4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广汽埃安AION V在申城有6000元的现金让利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车型颜色均有选择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广汽埃安AION V在申城有6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让利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车型颜色均有选择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2024款AION V Plus新增脉冲蓝车漆颜色,前脸延续分体式大灯搭配封闭式前脸的造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x1920x1720mm,轴距为283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侧面A/B/C/D柱均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之感,车顶配备有行李架,尾灯与车门把手相连。

  内饰方面,新增米兰时光内饰主题,依旧保留了全液晶仪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搭载15.6英寸悬浮式屏幕,换挡机构依旧采用旋钮样式。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升级了音响系统,优化了声场布局,搭载Premium HIFI品牌扬声器。座舱预设新增影院模式、宠物模式,升级休息模式。此外,新款车型新增V2L对外放电套装可选。

  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将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0kW(70超充版最大功率165kW),配备54.37kWh、67.97kWh磷酸铁锂电池或69.9kWh、72.1kWh、80kWh三元锂电池,有40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