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红衣大叔”周鸿祎抢先体验哪吒L:年轻人的另一个家
新闻排行榜

“红衣大叔”周鸿祎抢先体验哪吒L:年轻人的另一个家

www.chetxia.com 2024-02-29 20:41:17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近日,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分享了其抢先体验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哪吒L的经历,并透露了车型的部分细节,对哪吒L在汽车关键技术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日,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分享了其抢先体验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哪吒L的经历,并透露了车型的部分细节,对哪吒L在汽车关键技术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哪吒汽车有丰富的汽车供应链以及造车的经验,所以在汽车的底盘、动力、电池、车身控制方面做得比较扎实。

在体验哪吒L的过程中,周鸿祎特别强调了车型在内饰和舒适性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哪吒L充分迎合了现代年轻人追求“另一个家”的设计理念。

据了解,哪吒L是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提供纯电和增程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该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内饰色调以简约的浅色为主。此外,哪吒L还搭载了大尺寸双联屏,为驾驶员提供液晶仪表盘,中央扶手内设有车载冰箱,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舒适体验。

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哪吒汽车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逐步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周鸿祎对哪吒L的积极评价,无疑为车型增添了更多的关注度。据了解,哪吒L将于4月正式上市,相信其将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