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大众威然申城优惠2.50万元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大众威然申城优惠2.50万元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4-03-20 09:17: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4S店了解到,目前上汽大众威然在申城有2.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4S店了解到,目前上汽大众威然在申城有2.5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车头前脸格栅上有大量的镀铬条覆盖,格栅的占比面积也比较大,大灯和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侧面有起伏式效果的腰线装饰,车的尾部也很有层次感,采用了简约化的尾灯,后挡风玻璃采用前倾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运动化,采用悬浮式的大屏,采用了平底的方向盘,中控台上采用了粗犷且很简约化的面板进行装饰。威然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空间还是非常大的,毕竟有一个超过5米3的车身长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的两种调教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