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MG ONE申城最高优惠6000元 颜色可选择
新闻排行榜

MG ONE申城最高优惠6000元 颜色可选择

www.chetxia.com 2024-03-20 09:26:0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MG ONE在申城有最高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车型颜色均有选择的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MG ONE在申城有最高6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车型颜色均有选择的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MG ONE采用两套外观风格,目前上市的MG ONE α数智运动系列采用了“数智运动”的设计理念,前脸最为吸睛的便是面积硕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官方宣称的钨钢镀铬组件,搭配凌厉的前保险杠造型,传递出凶悍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MG ON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达到了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科技感及与运动感,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配合30英寸的环抱式三联屏设计,除了两块12.3英寸大屏幕之外,在仪表盘左侧还有一块显示屏来提供部分信息。车机系统采用的高通骁龙处理器,为5G时代更多的app和车辆计算需求提供算力,新车还搭配了雅马哈音响、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MG ONE全系均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这套动力最大可提供133kW的功率以及285N·m的扭矩,峰值扭矩平台为1500-4000rpm,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