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豪越L申城全系优惠1.5万元 店内有现车
新闻排行榜

豪越L申城全系优惠1.5万元 店内有现车

www.chetxia.com 2024-04-12 09:41:2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吉利豪越L在申城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吉利豪越L在申城有1.5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款豪越L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中网设计,内部为镀铬直瀑式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呈现出较为大气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是新款豪越L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其中控屏尺寸从老款的12.3英寸升级至14.6英寸,视觉效果更出彩,同时车机系统也升级为银河OS 2.0版本,以及座舱芯片也由12nm的E02升级为7nm的E04高性能芯片,支持Hicar手机互联、多媒体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和手机APP远程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豪越L搭载优化调校后的Drive-E 2.0TD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车速可达210km/h。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