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亚洲龙申城优惠4.70万元 车型颜色可选
新闻排行榜

亚洲龙申城优惠4.70万元 车型颜色可选

www.chetxia.com 2024-04-16 11:23:2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丰田亚洲龙在申城有4.7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车天下汽车 上海行情】近日,车天下汽车编辑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丰田亚洲龙在申城有4.7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有部分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方面,2023款亚洲龙基本延续了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看上去显得很有高级感,硕大的牛头车标,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稳重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看上去给人一种“中规中矩”的视觉感受,中控区域大量的实体按键,布局清晰且规整,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提升了几分科技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有: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全系还搭载了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和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2023款亚洲龙提供2.0L/2.5L/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0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1升,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千瓦,峰值扭矩为244牛·米,传动方面, 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8升,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