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看点不少 盘点2011成都车展新款车型(上)
长城C50长城C50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中型车
价格:7.98-9.28万
腾翼C50最新资讯
腾翼C50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看点不少 盘点2011成都车展新款车型(上)

www.chetxia.com 2011-09-15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法兰克福车展已于13日正式开幕,虽然兰克福车展在世界车展中占有很重要位置,但是毕竟远在德国,想亲临现场看车还需要时间和金钱做支持。

  近日,法兰克福车展已于13日正式开幕,虽然兰克福车展在世界车展中占有很重要位置,但是毕竟远在德国,想亲临现场看车还需要时间和金钱做支持。不过想满足现场看车的愿望并不难,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成都车展将于16日开幕,可以让车迷们一饱眼福。离车展开幕还有1天的时间,之前各媒体也零零散撒的报道了将在车展中亮相的新车,为了方便车迷朋友们看车展,下面编辑就集中盘点一下将在车展中亮相的新车。


  腾翼C50

  外观方面,腾翼C50采用的是蜂窝前中网造型,进气格栅是一分为二的设计风格。镀铬装饰亮条为该车增添了不少档次感。整体来看,腾翼C50更偏重于家用轿车风格。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双色基调的内饰颜色,为车内营造出了温馨的气息。大量的镀铬装饰与C50的外观内外呼应,整体档次有所提高。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定速巡航、DVD+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等设备。

  动力方面,腾翼C50提供了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长城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马力,峰值扭矩为188N·m;此外,还有一台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CVT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责编:KuTOTO)

长城C50团购报名 长城C50团购报名

我对长城C50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