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别克ENCORE车型简介
昂科拉ENCORE昂科拉ENCORE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13.99-18.99万
昂科拉ENCORE最新资讯
昂科拉ENCORE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昂科拉ENCORE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别克ENCORE车型简介

www.chetxia.com 2012-10-12 17:14: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别克ENCORE是一款都市紧凑型SUV,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在2012年年初北美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的姊妹车型——欧宝MOKKA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发布。ENCORE的中文意思是“要求再唱”,即一般在演唱会中,歌手应乐迷要求而返场的意思,别克为这款紧凑级SUV取名如此,寓意美好,希望它能获得消费者的大力捧场。

  别克ENCORE是一款都市紧凑型SUV,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在2012年年初北美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的姊妹车型——欧宝MOKKA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发布。ENCORE的中文意思是“要求再唱”,即一般在演唱会中,歌手应乐迷要求而返场的意思,别克为这款紧凑级SUV取名如此,寓意美好,希望它能获得消费者的大力捧场。

(责编:完美日记)

昂科拉ENCORE团购报名 昂科拉ENCORE团购报名

我对昂科拉ENCORE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