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型简介 > 标致3008车型简介
标致3008标致3008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14.07-22.07万
标致3008最新资讯
标致3008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标致3008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标致3008车型简介

www.chetxia.com 2013-01-10 14:42: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进入标致品牌车系编成8年级世代的3008跨界休旅,其设计蓝本源于2008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Prologue概念车,当时具有高成熟度的内外设计露出,几乎已透露出厂内将安排量产的时程不远矣,而其独特的车身设计,融合了SUV车款的高度、MPV之身长,加上掀背车产品的利落臀线,演绎出品牌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跨界休旅车第一辆作品。

  进入标致品牌车系编成8年级世代的3008跨界休旅,其设计蓝本源于2008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Prologue概念车,当时具有高成熟度的内外设计露出,几乎已透露出厂内将安排量产的时程不远矣,而其独特的车身设计,融合了SUV车款的高度、MPV之身长,加上掀背车产品的利落臀线,演绎出品牌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跨界休旅车第一辆作品。在车系命名上3008身为3系列车款之一员,中间的00数字代表着无限大的可能以及产品线之延伸,全新3008车系便于2009年1月法国正式发布。2010年12月19日,在广州车展上展出,3008正式在中国上市,配备1.6升THP(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完美日记)

标致3008团购报名 标致3008团购报名

我对标致3008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