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东风标致3008用户证言 活-该快乐
标致3008标致3008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14.07-22.07万
标致3008最新资讯
标致3008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标致3008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东风标致3008用户证言 活-该快乐

www.chetxia.com 2013-10-30 11:29:3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主:严先生  爱车:30081.6THP  颜色:雨林棕  所在地:合肥市  第一次在网上见到3008的宣传资料,我就非常的喜欢它的外观。

  车主:严先生

  爱车:30081.6THP

  颜色:雨林棕

  所在地:合肥市

  第一次在网上见到3008的宣传资料,我就非常的喜欢它的外观。或许这也跟法国人特有的浪漫气息相关吧,后来到店里看到实车当时脑子里就有了一锤定音的感觉。老实说,我喜欢标致的车很大程度是被她优雅大气的外表所吸引,3008这款车也不例外。虽然说不能"以貌取人",但3008给我的第一印象的确非常好!

  

  内饰方面,我非常喜欢它的中控台,让人感觉很有质感,并且简洁大气。特别是3008的仪表显示盘,一眼看上去除了漂亮,更多的是清晰和舒服。车内空间很舒适,完全能满足我们家的用车需求!对了,3008的噪音控制得非常好,怠速关窗下,几乎听不到发动机声音。

  

  再看操控,原来担心底盘高过弯侧倾的问题,在3008上几乎不存在,过弯稳、提速快,换挡就比某些车好了太多。还有当时选择这款3008,最看重的还是它的安全性能,它的欧洲双五星碰撞测试,让我在用车过程中对安全这块信心倍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1.6T双涡轮直喷发动机是由BMW跟PSA研发的,并且连续6年蝉联国际大奖。

  还有一个要说的就是:后备箱超级给力!hobby分体式尾门的后备箱底板可以在3个位置任意调动,后排座椅可以全部放平和尾箱连接,使得3008后面的空间灵活性很大,后备箱下尾门200公斤的承受能力,还能够使其担任座椅的角色。

  "沉默加速度,是我的脚步,奔跑在视线里的路",车开了两个多月已经相当熟络。行驶在柏油马路,在川流不息的车流里。3008时时彰显自己的法国浪漫,引来无数人的注目和回眸。

  

  合肥大名银狮东风标致4S店—华东区域最大的蓝盒子标致旗舰店

  【公司名称】:合肥大名银狮东风标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地址 】:合肥市长江西路与长宁路交口北100米(长安汽车城内)

  【城市展厅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与玉兰大道交口西150米(市委党校正对面)

  【交通路线】:市区可乘公交3路,快速4路,22路,801路到大铺头站下西200米

  【销售热线】:0551-65303026,0551-64243666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3109270835

  【腾讯微博】:http://t.qq.com/hfdmys?preview

  【 官方QQ 】:1824070675

  【企业邮箱】:1824070675@qq.com

  【售后服务】:0551-65303029

  

(责编:hefei)

标致3008团购报名 标致3008团购报名

我对标致3008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