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夏日能耗高峰 Acura ILX引领低碳生活
讴歌ILX简介
讴歌ILX讴歌ILX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紧凑型车
价格:29.80-32.80万
讴歌ILX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讴歌ILX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夏日能耗高峰 Acura ILX引领低碳生活

www.chetxia.com 2014-07-15 16:32:5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三伏天未到,各地烧烤模式却提前开启,全国也随之提前进入能耗高峰。

  三伏天未到,各地烧烤模式却提前开启,全国也随之提前进入能耗高峰。作为日渐普及的汽车,如果每一部座驾都能节能一点点,无疑将为这个夏天减负不少。ILX是Acura(讴歌)为年轻都市精英而推出的一款时尚豪华轿车,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让其在都市中自由驰骋,引领低碳环保生活。

  Acura ILX

  低碳第一步:高效动能 减排放

  要节能减排,过低碳生活,第一步便是提高汽车燃油效率,降低排放。Acura(讴歌)应环保需求,推出了小排量车型ILX。ILX有1.5L混动版和2.0L精锐版两个版本,均搭载Acura(讴歌)强悍的i-VTEC发动机,动力输出强悍。这款i-VTEC发动机是在VTEC的基础上,配合可以连续控制进气门正时相位的VTC(Variable Timing Control)功能,成为高智能的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构造。可根据车辆的行驶状况和负荷情况,智能化控制气门开闭,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节油性能和清洁环保性能,提高了燃油效率,有效降低排放。同时,ILX混动版结合了油电混合技术,令排放更加绿色纯净。ILX2.0L精锐版和1.5L混动版燃油经济性出众,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6L和4.8L。

  ILX混动版(左)和精锐版(右)的发动机

  低碳第二步:空气动力学 降风阻

  汽车的外观不仅关乎审美与个性,更直接影响汽车燃油经济性,低碳生活的第二步便是挑选一台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汽车。ILX流畅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和锐利边锋的动感造型让其实现了低风阻和动感外观的完美融合。宽敞圆润的前脸、简练的C柱、宽大的前后防撞杠以及紧凑的车身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ILX从车头自然过渡到后翼子板的流畅车身线条,配合空气动力学3D座舱设计,有效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风阻系数,让车辆行驶更加雷厉风行。同时,ILX采用了较低的车身重心设计,不仅彰显出蓄势待发的气势,还大幅降低了车辆底部的空气举力,提升了行驶的稳定性。

  ILX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外形

  低碳第三步:好驾驶习惯 降油耗

  除了高效的动力和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汽车设计外,低碳生活的第三步便是养成良好的节能驾驶习惯。Acura ILX混动版贴心地为驾驶者提供了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只需按动“ECON”模式按钮,便可在行驶过程中配合行驶状态对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进行控制,将油耗降至最低。驾驶者可通过位于仪表盘上方绿色圆点的大小变化实时了解车辆行驶的油耗状况。圆点越大,则表示油耗越低,通过人车互动,帮助驾驶者轻松养成节油驾驶习惯。此外,夏日用车中,很多小细节的改善也可大大降低油耗。例如,减少怠速停车,合理应用档位,匀速行驶,适度使用车内耗能设备,开启空调时关闭车窗及天窗,减少不必要的车辆负重等。好习惯,只要长期坚持,低碳生活近在咫尺。

  ILX混动版的ECON模式

  Acura ILX以高效率的动力效能、契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外形设计和经济的ECON节能驾驶模式引领了都市豪华新贵的低碳生活。跟ILX一起,用节能行动让每次出行都成为绿色低碳之旅。

(责编:胖头虎)

讴歌ILX团购报名 讴歌ILX团购报名

我对讴歌ILX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