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先进科技护驾 Acura TLX打造最安全汽车
讴歌ILX简介
讴歌ILX讴歌ILX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紧凑型车
价格:29.80-32.80万
讴歌ILX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讴歌ILX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先进科技护驾 Acura TLX打造最安全汽车

www.chetxia.com 2015-05-13 15:55:4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安全向来是汽车行业的重中之重,对消费者而言,汽车安全更是如此。

  安全向来是汽车行业的重中之重,对消费者而言,汽车安全更是如此。领先的车辆安全性能是Acura(讴歌)一贯的品牌主张,全新TLX便是其中代表。凭借高科技打造的被动和主动安全防护,全新TLX不仅收获诸多权威安全奖项,成为业界的最安全汽车,而且带给驾乘者安全安心的驾乘享受。

  

  Acura TLX

  全方位包围式的车身保护

  对于被动安全而言,车身结构及所应用的材料是安全中最为关键的部分。全新TLX采用Acura(讴歌)品牌先进的新一代ACE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高兼容性的车身设计技术和全新的一体式热冲压成形门环,搭配先进的乘员保护辅助系统——包括前排、侧边、侧帘式和驾驶员膝部等多处气囊,在多种碰撞情况下皆可提供可靠的保护措施。同时,全新TLX大面积车身采用先进的高强度轻量化材料,车身构造比上代有了大幅提升,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包围式的车身保护。

  

  新一代ACE双向保护车身结构

  主动安全科技智能领先

  伴随着汽车科技的进步,诸多先进技术的应用使汽车更智能,主动安全科技能够提醒驾驶者,从而避免危险发生。全新TLX 搭载了丰富创新的安全及驾驶辅助技术,包括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CMBS)、带低速跟随功能(LSF)的主动巡航系统(ACC)、盲点监测系统(BSI)、带车道偏移警示(LDW)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车道偏离主动修正系统(RDM)、360o全景摄像头系统等众多品牌最先进的安全科技,智能预警技术更为先进,让安全性能超越期待。TLX 先进安全技术多功能系统集成度高,摄像头可检测前方物体大小及形状,雷达检测速度与位置,性能卓越。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盲点监测系统(BSI)

  今年3月,全新TLX 以9项车辆碰撞测试均获得5星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美国权威机构NHTA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最高5星安全评级。由此,全新TLX成为获得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Pick+评级和NHTSA最高5星评分的双料冠军。

  全新Acura TLX继承了Acura(讴歌)品牌在安全方面的一贯的领先优势,以先进的技术建立起可靠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体系,为驾乘者带来真正的豪华、安心驾驶体验。

(责编:zhuyingchun)

讴歌ILX团购报名 讴歌ILX团购报名

我对讴歌ILX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